addicted(上学版)

上学了

没时间更新,一年之内都不在(备考)

有什么想看的就点梗,会写的

👊当池小池遇上了188成员时......👊(五)

欧耶,有时间了hihi,开始干活。

很沙雕,不要带脑子,靴靴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亮的欧式小餐厅里走过了一对又一对酱酱酿酿的小情侣。


慵懒的暖光卧在人与人的肩头,老式黑胶碟机里的古老英文情歌从耳朵的这头穿到那头。


池小池无聊的将杯子里的热牛奶喝干净,别问,问就是喝咖啡晚上睡不好。


可爱的小辉哥迟迟没影。怪就只能怪小池自己平时早到的习惯。早了半个小时在这里晾风。


池小池:这两人是不是有迟到的习惯,六六儿?


061失笑,一边把两人的小说信息放到了池小池的眼前。


池小池深吸一口牛奶,直接把本就所剩无几的液体吸了个干干净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乎是掐点到,在距离约定时间的前一分钟,温小辉才姗姗来迟的拎着大小四五个包扑通一声坐在了椅子上。


奇怪的是,黎朔没来。


温小辉一脸抱歉,“秀秀,黎大哥有点事,没来成,下次再约成不?”一边取出手机,翻出一张照片。


池小池:“没事。”


池小池抬眸,对上手机屏幕上那人的眼睛。对比起邵群那种不可一世的公子哥气质,黎朔那种显而易见的沉稳确乎让人好感上升。


就在池小池对人家上下打量之时。温小辉开始了他的专属技能,聊天聊地。整个气氛瞬间就被拉起来了。


当初,温小辉帮助李程秀度过了多少个温温暖暖的日子。就是这样的几个人,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新年夜,却硬生生被某人拆的什么也不剩。


有点唏嘘。


随后又叫了几杯果酒,外加几块蛋糕。全是低卡食物。


“我说程秀啊,我深刻觉得你和黎大哥特别配......”


温小辉嘴巴里塞满了蛋糕,也不忘做月老。纵然是脸皮厚如城墙的池某人,也被这样一番话噎的咳嗽起来。


小辉,你真特喵是个好人。虽说社死,但是确乎是他的行事风格。


“你别说哈,像你这样温婉,善良的男生谁不喜欢啊?”


池小池忍住笑,强行用手肘把自己撑起来。


“怎么不吃?你只喝了一杯牛奶诶。”


“最近胃不好。”


温小辉一愣,接着脑袋里蹦出了上次池小池在商场里吐的情景。再接下来,就是那几辆车。


“W    C?你身子没事吧?还有你上次那件事咋了,那几个接你跑的人是谁啊?”


李程秀颤抖了一下,许是有点条件反射了。池小池平定一下心情,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讲出正主最怕的事情。


“谈生意。”


“谈生意,绑架人还差不多。那群人傻帽吧。”


“个屁,那老总是邵群。”


温小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下脸来,接着摆出一个恶心的表情。


池小池半点都不意外,像这种人,在圈子里乱的不行。温小辉又是做美妆行业的,那了解的就更多。


“你别跟他走太近,他会......怎么说呢,不是好鸟就对了。又从国外回来,更加......”


“他是我中学同学。”


“那就更甚了,离远点。人家喜欢小白兔类型的,你靠上去百分百被搞。”


确实,回想起黑色车里那束炽热的视线,就是一个大写的“危”。


那么就得智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办法很简单。


先欲擒故纵使对方对于自己的印象变模糊,然后与其保持朋友关系。


最后干他一票“只是朋友”拍拍屁股走人。


有什么强迫性质的行为,直接卡牌一套过,大不了把人弄残疾也ok。噢,好渣,好棒。


最后留一手后路在自己离开正主身体后,李程秀可以有一个全新的未来,朋友,对象,反正总得甜回来。


反霸道总裁是吧?


至于邵群?看他运气。若是李程秀依旧飞蛾扑火,那就是一百头公牛都拉不住。


但当邵群经历完那么一系列事情,事情或许会有转机。


害,自己真惨。秀秀也好惨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池小池一度认为自己运气差到了极致。


好端端一餐饭,某只鹅硬是要冲上前来凑热闹。


是的,就在温小辉话音落后的一分钟后,邵大鹅闪亮登场。


哇,所以说邵群是给李程秀装了GPS吗?还是说主角两人在原著中相遇几率过高?


远处那个桀骜不驯的人侧着脸,怀里还抱着一个未知小粉面。硬生生的把店里轻松的氛围破坏成了开趴的绝佳场地。不愧是你。


邵群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轻蔑的看向他。一边把怀里的人更抱紧了些许。


池小池大胆的盯了回去。毫无感情,眼神似乎在看一个死物。看的邵群有些发毛。


温小辉似乎发觉池小池的视角穿过了人群,聚焦在一个点上。


一回头,差点没把口中的果酒吐出来。往后一咽,直接呛住了。


温小辉一边咳嗽,一边瞪大了眼睛似乎想要说什么。


池小池比了个嘘的姿势,转而用叉子插住一块点心往口里送。


好戏登场。

评论(33)

热度(44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